•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喜剧人联盟齐聚电影《大“反”派》首映 烦恼全消爆笑到嗨!

2024-04-02 2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 郁诚)4月1日,喜剧电影《大“反”派》在北京举办“大揍反派,大笑翻天”首映礼,电影主创包贝尔、小辣李嘉琦、魏翔、克拉拉、周大勇、马旭东、喳喳、孔梓柔悉数到场,并在映后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笑谈幕后创作故事。此外,众多明星好友、导演、编剧及知名影评人受邀出席,真诚分享观影感受。

  

  电影《大“反”派》北京首映礼上主创合影。(中国台湾网 郁诚 摄)

  电影由包贝尔执导并领衔主演,讲述了由他饰演的小演员毕超阴差阳错“爆改”大反派的乌龙故事,通过毕超在“逆天改命”之路上一波三折的倒霉历险,展现普通人对于生活真谛的追寻与感悟。谈及电影创作初衷,导演包贝尔表示,希望电影能够带给大家快乐,“‘大反派’的名利世界终是幻想,陪伴在旁的家人才格外值得珍惜。”

  此外,领衔主演小辣李嘉琦也表示,时隔5年再次出演包贝尔导演的电影,让自己找回了对于演戏的初心;作为友情出演的魏翔在回忆与包贝尔多年的情谊时也表示,虽然戏中是死对头,但戏外的两人是互相支持的伙伴;克拉拉也表示和包贝尔合作非常有趣,未来会更努力地学习中文。电影中绑匪三兄弟的饰演者们也分别以爆笑发言为打工人发声;而饰演女儿的小演员孔梓柔更是首映现场的可爱担当,“奶声”发言萌化一众观众。

  

  电影《大“反”派》众主创与到场观众交流互动。(中国台湾网 郁诚 摄)

  首映现场,众多行业内嘉宾到场观影,畅聊观影体验,对电影赞不绝口。作家刘震云表示,喜剧桥段极具戏剧张力,在欢乐之余展现了真实的人生体验;演员兼导演王宝强也表示,电影笑泪并存,情感十分真挚,是一部经历过人生积淀后的作品;演员徐帆更是赞赏影片聚集了一群很有朝气的年轻人;此外,演员乔杉、吴樾、马浴柯、王智,导演张栾、刘江江都表示电影十分欢乐,真情实感打动人心;作为导演家人到场支持的包文婧、包可艾也真挚分享了观影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多位参与《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的成员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观影感受,认为电影展现了喜剧人的坚持和新人演员的多面性。

  

  导演、领衔主演包贝尔向到场支持的嘉宾和观众们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 郁诚 摄)

  此外,首映现场不乏家庭观众。有母亲表示,电影不仅解压,还充满温情,适合全家观看。不少专业影评人也纷纷表示,电影喜剧桥段不落窠臼,众多喜剧人都在电影中贡献了极具个人特色的喜剧“包袱”,令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对电影中小人物所展现的打工人的现实困境产生共情。现场观众的花式互动和玩梗,如送锦旗、cos造型、鲱鱼罐头等,也为主创团队带来了欢乐和感动。

  电影《大“反”派》由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 2024年 4 月 4 日全国上映,正在嗨笑预售中。

[责任编辑:吴晓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