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女艺术家通过油画神奇“预言”未来丈夫模样

2013-05-20 12:55:00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

  克洛伊创作的油画。

  迈克尔和油画中男主角非常相似。

  据《中国日报》报道 英国媒体17日报道,2009年,31岁的英国女艺术家克洛伊·梅奥刚从澳大利亚搬回英国生活不久,她决定创作一幅油画来装饰自己新家的墙壁,当时仍是单身的克洛伊在这幅油画中,描绘了身穿红色连衣长裙的她和一名长着络腮胡子的英俊男子在一棵大树下恩爱牵手幸福相依的浪漫情景。当时克洛伊并没结交任何男友,这幅油画中“理想男友”的模样纯粹是她根据自己的想象描绘出来的。

  当克洛伊匆匆画完这幅油画后,就因为忙于他事而将它搁在了客厅的角落里。几个月后,克洛伊通过交友网站认识了一名叫做迈克尔·戈曼的30岁男子,两人通过电子邮件交往了两个月后,就开始约会见面。

  可是,当克洛伊和迈克尔约会后没多久,她就震惊地意识到她通过网络认识的新男友迈克尔,和她油画中所描绘的“理想男友”长得竟如此相似,迈克尔也长着一双细长的眼睛和一脸络腮胡子,甚至连发型也非常相似,迈克尔乍看起来和她油画中的男主角就像是一个模子中脱出来一样!

  克洛伊这幅充满离奇巧合的油画非但没有将新男友迈克尔“吓跑”,相反他们的感情还变得更加深厚了。克洛伊和迈克尔相识和约会18个月后,当两人一起到法国南部浪漫度假时,迈克尔终于在度假胜地向克洛伊正式求婚。在他们通过网络相识3年后,两人终于幸福牵手踏上红地毯,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克洛伊称,她做梦都不会相信自己竟通过油画神奇预言出了自己“未来丈夫”的模样,不过现在她相信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责任编辑:吴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