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想象超越想象 台北儿童艺术节飙创意!

2017-06-07 10: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飞天钢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举行18年的台北儿童艺术节今年以“想象超越想象”为策展主题将在6月30日至8月6日于台北市众多展演空间、小区与户外带来一连串跨越议题、类型与文化的演出,邀请大小观众进入没有疆界的艺术世界,让想象力自由飞翔。

  优秀的儿童艺术节目不只孩子喜爱,也能使大人们享受其中;台北儿童艺术节今年增加了国际团队带来的让人眼睛一亮的售票演出;同时还有多场免费户外及小区活动及互动装置展,将为亲子带来不凡的夏天。

  台湾的制作团队创新不断,今年更从多种面向中展现创造力;由空间装置、偶戏、舞蹈、到光影科技都展现出全新面貌,呈现让大小观众都能深思的故事,激荡崭新的思考空间。今年共有三个团队带来全新作品:《劲量制造机》、《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宝藏》及《卢西欧》。

  英国“手做剧团”(Make Mend and Do)的作品《开始,在一切结束之后》,从“环保低碳”议题出发,舞台上所有动力全来自于“人力”──演员们不断踩踏自行车,用来发电,进而推动剧情演出。故事最终更需要观众亲身参与其中决定结局,并带领大小朋友思考生活周遭的环境问题。

  艺术不只存在剧场里,也存在公园、学校活动中心、还有左邻右舍聚集的活动中心。台北儿艺节期间,台北市十二区皆有免费艺术活动发生,共计67场免费小区演出,五场免费大型户外表演,期待大小朋友轻松感受演出的活力与趣味。(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宝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