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黄埔军校同学会迎新春 林上元:将着力争取台湾民心

2016年01月29日 22: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9日下午,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在京理事暨亲属迎春茶话会。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发表致辞。(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北京讯 (记者 普燕)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29日在京表示,2016年,黄埔军校同学会将着力提升争取台湾民心工作成效,为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黄埔军校同学会29日举办在京理事暨亲属迎春茶话会。林上元首先代表黄埔军校同学会向海内外广大黄埔同学和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林上元说,过去的一年,黄埔军校同学会团结各位理事及亲属后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深入开展对台交流交往,密切联系海内外特别是岛内黄埔组织、黄埔同学和亲属,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做出了贡献。

  林上元指出,2016年台湾政党轮替,台海局势出现复杂变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处于重要时间节点上。面对新的形势,黄埔军校同学会将密切关注岛内政局和两岸关系形势发展,“将着力提升争取台湾民心工作成效,为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茶话会由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孙凌雁主持。黄埔军校武汉分校中共负责人陈毅之子陈昊苏、黄埔军校一期生徐会之之子刘凡、郑洞国之孙郑建邦,黄埔军校教官郭沫若之女郭庶英,黄埔军校四期生林彪之女林立衡、五期生程子华之女程冀民等70余人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还表演了京剧《珠帘寨》、歌曲演唱《天路》等节目,气氛十分温馨。黄埔军校十七期生郑赞章之女、女中音歌唱家郑新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完)

茶话会现场气氛温馨。(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