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摄影展在台湾新北市举行(组图)

2016年09月08日 14:35: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姐妹花一同观展

  9月7日,“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摄影展在新北市板桥435艺文特区的第二个展览日。图为台湾姐妹花一同观展。(中国台湾网 李岳 摄)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新北市讯 (记者 李岳 张亚静)9月7日,“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摄影展在新北市板桥435艺文特区开展的第二天,现场迎接了近百位前来观展的当地民众。

  隔着作为主馆的华翠馆的窗户向外望去,9月的台湾天空蓝的像刚刚染过,团团白云镶嵌其中。与此同时,展馆内悬挂着一幅幅神奇而又令人向往的宁夏美景。两者结合,交相辉映,更展示了一种别具韵味的美。前来观展的人,听着身穿回族服饰的工作人员的讲解,眼观宁夏各处风光,充满了对这种美景的向往。

  此次影展是由台湾摄影家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和中国台湾网联合主办,将持续到9月17日。

工作人员向观影者进行讲解

  工作人员向观影者进行讲解。(中国台湾网 李岳 摄)

祖孙二人共享宁夏美景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