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董卿:我不会离开央视 人的一生总该有所追求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4:37 来源:大河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为何充电:我们每个人都和“更好”之间有一段距离。研究方向:如何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让现代媒体更好地发挥沟通的良性作用。

  有关“央视一姐”董卿将离职央视的消息一直在网络疯传。前天,董卿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她承认,将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深造。“人的一生总该有所追求,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年龄。我不会离开央视,今后将继续做主持人。”董卿还说,现在她的内心也充满不舍和不安。

  对于这次学习,董卿解释说:“我们每个人都和‘更好’之间有一段距离。电视媒体现在竞争很激烈,真需要认真学新知识,好好充电。”40岁的董卿今年入行20年,特别是她进入央视这12年,董卿超负荷运转。在交谈中,董卿一直谦逊地说,“我发现近一两年来,所主持的节目形式上有些雷同,没有太大的突破。这也促使我决定调整工作,暂时放下话筒,去海外学习深造一段时间。希望通过去美国这一年的学习能够开阔视野,更新思路,未来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

  据了解,美国南加州大学已为她安排好了相应的导师,并制定了“如何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让现代媒体更好地发挥沟通的良性作用”的研究方向。杜恩湖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