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爱骑士爱“凯子” 欧文“移情别恋”伤了谁的心?

2017年08月23日 15: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人间百滋味。”大家好,我是一看到篮球就激动到浑身发抖的迷你“海贼”撸哥,话说今早刚打开手机,就收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们的“德鲁大叔”终究还是“移情别恋”了,不过这哥们儿也真是重口味,不喜欢“骑士”,偏偏爱上了“绿巨人”,也是没谁了……

  

  从休赛期开始,一场“欧文去哪儿”的大型悬疑奇幻科普节目就在各大体坛新闻版面的头条频频登出,对于这个声称“不想再与詹姆斯当队友”的霸气男人,几乎所有吃瓜群众都在等着看他的下一站究竟是哪里,撸哥作为吃了十几年瓜的老梆子,自然也难逃世俗……

  

  从马刺到太阳,从快船到森林狼,联盟中除了勇士(PS:再整出个五巨头还让不让人玩儿了……),几乎所有球队都向欧文抛出了橄榄枝,毕竟人家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骑士队的二当家,这个面子还是要给足的。可让撸哥“吃鲸”的是,骑士竟然会把欧文送去了波士顿……

  

  Why?那还用问吗,这就好比说你把你们公司业绩最好的销售送给了“死对头”,还得装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朝他们“挥挥手”。而且骑士当家的可丝毫没有对欧文加盟凯尔特人表示担心,在他们看来,自己才是“赚大了”……

  不爱骑士爱“凯子” 欧文“移情别恋”伤了谁的心?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要这么讲那骑士是一换四,肯定赚了啊。道理是没错,可事实真是如此么?依撸哥浅见,其实并不然。首先,欧文什么身份,人家可是骑士当年选中的状元秀,而且现如今的欧文不但打出了状元的身价,也用自己的大心脏和关键球能力在联盟打出了名气,先后四次入选全明星的表现也足以证明自己配的上超级巨星的赞誉,况且欧文只有25岁。(PS:人家在联盟中只打了6年而已……)

  

  而反观这场交易中最重要的一环小托马斯,即将年满29岁的“小刺客”职业生涯仅入选过两次全明星,还是以替补的身份。不但如此,小托马斯的能力主要是突破杀伤,这需要极大的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而上赛季东部决赛,小托马斯因臀伤缺席了最后3场,直接造成了凯尔特人大比分被骑士淘汰出局,也正是由于他的臀部伤势,使得绿军下定决心和他分道扬镳。至于交易得到的另外两名球员克劳德和日日奇,虽然都属于即战力,但他们毕竟都是角色球员,可以贡献的力量比较有限。

  

  要说这笔交易中骑士最关心的,还要数那个“2018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篮网早在之前涉及皮尔斯和加内特的交易中给了凯尔特人的,如今这支签位又被送到骑士手中。篮网是什么样的水平相信已不用撸哥多言,那可谓是常年沦为联盟副班长的选手。而今年他们又将唯一的明星球员布鲁克-洛佩斯送给了湖人,可见新赛季的篮网绝对有实力再次蝉联“联盟副班长”的位置。换句话说,骑士的这支签位将非常靠前,完全有机会再弄来个“状元”。

  

  在欧文出走的情况下,骑士想要战胜勇士夺冠的目标可谓相当艰难。雪上加霜的是,詹姆斯明年夏天还拥有一个球员选项,可以提前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以骑士目前的处境,很难保证他不会再来个“决定三”。所以骑士想要把握住手中这支选秀签位,也就不难理解了。

  不爱骑士爱“凯子” 欧文“移情别恋”伤了谁的心?

  有不少吃瓜群众认为,这下好了,估计欧文的球衣也跑不了,搬个小板凳静静的等着被烧。可惜的是,这次克利夫兰人并没有这样做。没有指责和谩骂,有的只是尊敬和感谢。一位球迷在社交网站上传了这样一段视频:他将一张纸条放在欧文的骑士球衣上,并写道“相当感谢你”,举动中充满了温馨。而有意思的是,骑士老大詹姆斯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并表示自己理解欧文的行为,也很怀念这三年与欧文一起打球的点点滴滴,满满的全是爱!

  不爱骑士爱“凯子” 欧文“移情别恋”伤了谁的心?

  可与此同时,欧文在做些什么呢。据悉,这位大兄弟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后高兴的直跳脚,并在第一时间拨通了绿衫军管理层的电话,希望能够长留波士顿。扎心了啊老铁,撸哥表示心疼詹皇一秒钟……

  

  正所谓“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作为一名资深“詹密”,撸哥希望骑士新援能与球队早些产生化学反应,帮助老詹再圆冠军梦,同时也祝福欧文,在新的起点扬帆远航。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