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遵义携手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传播红色文化

2017年10月31日 16:02: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遵义市人民政府与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日前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画频道将与遵义市共建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遵义工作中心、共建遵义市美术馆、共建书画艺术家遵义创作基地及书画艺术教学培训基地、书画频道为遵义开设《醉美遵义》周播电视栏目、每年在遵义市举办一次“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遵义”大型文化活动。

  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表示,希望通过书画频道这个美术专业电视媒体,将遵义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自然景观、人文情怀传播出去,在全国乃至世界得到展示。

  仪式最后,书法家李洪海向遵义市政府捐赠《忆秦娥·娄山关》书法作品。(孙睿)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