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艺人吴慷仁再度入围亚洲电视奖 角逐最佳戏剧男主角

2017年11月09日 13: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慷仁(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电视奖于8日晚公布了入围名单,台湾大爱电视台制作的《望月》入围最佳单元剧(电视电影),男主角吴慷仁也入围最佳戏剧男主角。这是《望月》继九月份荣获首尔戏剧大赏“评审团特别奖”后,再度传出好消息。吴慷仁曾在2013年以大爱电视戏剧《爱在旭日升起时》获得过亚洲电视奖最佳戏剧男主角奖。

  吴慷仁是金钟奖的“常客”,去年才拿下金钟视帝,今年再度双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及迷你剧集男主角奖,虽然双双落马,但是这次却又入围亚洲电视奖最佳戏剧男主角。

  《望月》是台湾慈济志工的真实故事,内容描述越南女子阿兰远嫁到台湾的生命历程。在剧中吴慷仁饰演一位为完成父亲的遗愿,远赴越南娶妻的失业男子。吴慷仁首次挑战一位心智发展有障碍的角色,他刻意不修头发、不刮胡须,增添颓废和疏离感,精湛的演技深入人心。(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