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北港推巷弄艺术 童话人物在墙上“活”过来

2017年11月08日 14: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港巷弄艺术,让老街化身童话世界。(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云林县北港镇进行小区营造,比照韩国仁川童话村,由彩绘师以童话世界为主题,让爱丽丝梦游仙境、白雪公主、睡美人等童话人物现身于巷弄墙壁上,原本单调的巷弄化身童话长廊,成为镇内新景点。

  历史悠久的北港镇保留了许多小巷细弄,近年来各小区为发展自我特色,纷纷发展巷弄文化,包括暗街仔老街、公馆里3D互动彩绘等,此次义民里则规划童话世界彩绘,打造大人小孩都适合的特色景点。

  负责的彩绘师表示,此次彩绘希望能成为北港镇的新景点,配合邻近的朝天宫、义民庙、北港工艺坊等景点,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慢游北港小镇,感受老街道与新文创的魅力。(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