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现台中好地方” 台中市小区文化季登场

2017年11月09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台中市小区文化季”自即日起至12日在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登场,此次以“花现台中好地方”为主题,透过静态展、论坛、剧展及市集等活动,呈现年度小区营造成果、地方文化馆营运成效。

  负责人表示,小区成果“百花齐放主题展”包含“一区一特色”“博馆花语-藏在城市中的故事”“企业参与社造馆”“青年行动馆”“渔寮故事馆”“当地知识馆”“旅行台中”“童玩故事馆”等8个主题,现场有15种互动体验。

  此外,成果展新增“地方馆舍”区,展出包含台中市纤维工艺博物馆、民俗文物馆、版印特藏室的特色文物,介绍台中文化馆舍营运成果。活动还邀请丰原漆艺馆及纤维工艺博物馆办理漆艺茶壶垫和织带等手作体验,带民众深入认识文化馆舍。(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