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惠妹脸书复活 消失36小时后新歌曝光

2017年11月17日 15: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张惠妹即将发行新专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张惠妹16日凌晨无预警删光脸书及IG的发文,令歌迷一度感到惊慌,她的经纪人陈振镇川证实与新专辑有关,她选择了最擅长的“消失”,让自己回到原点。消失36小时后,今(17)日中午12点张惠妹的脸书、IG“全面复活”,并附上一段新歌片段,同时预告12月12日推出新专辑。

  张惠妹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回归到一个安静、纯粹的歌手身份,才决定让自己的社群网站先彻底安静36小时,准备让接下来的故事说得更清楚。

  张惠妹说,真实的自己就是那个最擅长“偷故事”的人。在没发片的几年间,她不断在各处偷灵感编织故事,新歌就这样在对的时间出现了,而且还是一首镇得住场面的好歌,瞬间让新专辑的主题完全清楚了,接下来所有的歌也都跟着一一出现,一个个全新的故事就这样诞生了。总能清楚掌握自己状态的阿妹笑说,《偷故事的人》就是最适合自己现在状态的一首歌。

  张惠妹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偷故事的人》将于11月21日全亚洲百大电台联合播出,并于22日推出数码单曲,《偷故事的人 序》限定封面版于12月12日发行。(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