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桃园将举办残疾人表彰大会 呼吁社会更多支持

2017年11月21日 11: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3日为“国际残疾人日”,台湾桃园计划举办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健走、参与式预算成果展、同步听打发表会、辅具嘉年华等8项活动,借此提高社会对残疾人更多的支持,让残疾人的生命更亮丽、更有自信。

  桃园市目前约有8万残疾人,打造残疾人友善城市需要多方面的努力,以多元方式帮助残疾人,让他们得到支持,不受歧视。

  桃园市将于12月2日举办2017年残疾人表彰大会,表扬模范残疾人、模范残疾人家庭照顾者及模范残疾人服务人员共30名。其中入选“模范残疾人”的熊韵凯同学完成高中学业并获得奖学金,学习意志值得鼓励;入选“模范家庭照顾者”的李映樟24小时照顾罹患重度阿兹海默症卧床的爷爷,亲情和孝心令人动容;入选“模范服务人员”的复康巴士司机江明赞具有高度工作热忱,服务细心、亲切,常获乘客表扬,入选者们都值得鼓励、喝采。(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