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秦时丽人明月心》1日在台首播 张彬彬演绎“深情”秦始皇

2017年11月30日 10: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张彬彬演出新版秦始皇。(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0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新版古装剧《秦时丽人明月心》12月1日起于台湾“中华电信”MOD戏剧馆抢先上线,这是该剧第一次在台湾播出。剧中主角不再是以往充满霸气的帝王之姿,而是由带着阴柔气质的张彬彬演出“深情”的秦始皇,全新的演绎值得期待。

  中国史上第一位皇帝秦始皇,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总是暴虐、专制,为成就心中霸业不择手段,在以往的戏剧节目中,也总以这样的形象诠释秦始皇一角。新古装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以崭新视角重新描写秦始皇,展现内心挣扎与难得流露的感性。

  《秦时》故事自秦王幼时说起,他儿时作为质子身处敌国时常面对杀身之祸,造就他不轻易相信他人的个性;生母赵姬纵情声色,整日与假宦人嫪毐厮混,直至嫪毐出兵谋反,盛怒的嬴政将其党羽诛灭,最后关头仍不忍杀母,将母亲流放至秦国旧都。

  在选角方面,不再是以往充满霸气的帝王之姿,而是以带着阴柔气质的张彬彬演出这个深情秦始皇。张彬彬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出妖魅的离镜一角而受到瞩目,此次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挑大梁演出男主角嬴政,为这个“有感情的秦王”丰富角色层次。

  《秦时丽人明月心》12月1日起于台湾“中华电信”MOD戏剧馆抢先上线,MOD 353龙华偶像台将于12月25日晚间播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