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雄将举行大气球游行 千人尬舞抢靓

2017年12月13日 09: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雄将于本周六举行大气球游行,除征集2018位小朋友参与活动外,今年还在活动前首次举办表演团体大征选,脱颖而出的团体将与受邀的当地团体共同组成超过30组、上千人的表演团队,演出“台湾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

  负责人表示,经过激烈征选,高校组汇集了北一女中、建国中学、启英高中的热舞社,混龄组选出了来自台北的动手动脚、“逗,JUMP!”及来自高雄的bik Family舞蹈教室,成为此次游行的表演团队。

  高雄当地的表演团体包括树德家商乐舞旗队、高雄女中仪队、立志高中军仪队、三信家商乐旗队、辅英科大及义守大学的竞技拉拉队,另外还有来自屏东的泰可爱森巴鼓队、大嘴鸟森巴鼓队、泰武中学森巴鼓队和来自台北的梦想嘉年华如来佛手花车、台南的长荣大学拉拉队。现场将有超过30组表演团体,表演人数超过上千位。

  民众可于12月16日至高雄捷运凯旋站或轻轨前镇之星站,参与“Open!大气球游行”,观赏“台湾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