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举办“海洋生态摄影巡回展” 展现海底美丽世界

2017年12月26日 15: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黑翼蓑海蛞蝓。(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公共信息图书馆与海洋生物博物馆合作推出“印象海洋-海洋生态摄影巡回展”,通过日益精良的潜水摄影设备和镜头可以一窥海底丰富生态的奥妙及美丽。

  “印象海洋-海洋生态摄影巡回展”于26日起展至明年3月4日,展出以海洋生物博物馆丰富、多样的水下摄影作品及出版图鉴所收录的海洋生态影像为主,共分为“可爱小丑鱼”“珊瑚的线条”“生存之道”“惊艳海洋”“哭泣的海洋”等主题。

  此外,展览还安排了“海生馆影像”区,搭配展出水下摄影器材及潜水装备,并规划专区介绍垦丁、绿岛及兰屿等周边海域的优质潜点,倡导安全潜水及各潜水点特色。

  负责人指出,随者数字科技的普及,潜水摄影设备不仅多样化,水下摄影也更加活络。展览希望通过镜头展现海底生态,同时提醒民众珍惜得来不易的海洋环境及资源。(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