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动画《小猫巴克里》举行公益蚊子电影院

2017年12月25日 11: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猫巴克里”现身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动画片《小猫巴克里》是以台南市区为故事背景,作品充满古都特色,已获多项影展肯定。该片于日前举行公益蚊子电影院,邀请台南家扶中心、台南重症儿童关怀协会等机构的孩童抢先观赏电影,导演邱立伟也带着电影主角“巴克里”到场同乐。

  负责人表示,此次特映活动邀请台南孩童免费看电影,以公益为号召,传递欢乐与爱心,让孩童提前度过不一样的圣诞节。

  导演邱立伟带着“巴克里”猫偶到场,现场小朋友争相与之合照。他希望通过电影中人类与动物间友爱互助的精神,让孩童从小就能培养关爱动物的正确观念。他也透露正为下部动画片《八戒》做准备,将以“猪”为故事主角,重构《西游记》。(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