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卡酷偶剧院》将舞台剧搬回家

2018年01月03日 13:12:00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2018年全新品牌《卡酷偶剧院》正式开启。在近日举办的“卡酷新年大派对”上,卡酷主持人、众多“偶明星”和200多名小观众一起欢乐迎新年。

  据介绍,《卡酷偶剧院》每周日17:00登陆卡酷少儿卫视频道。该节目是一档旨在打造专属于孩子的多元、互动儿童舞台剧平台,通过深入的互动方式去引导孩子的潜在思维,使孩子在享受精彩节目的同时更能深刻体会故事所传达的意义。《卡酷偶剧院》第一季节目包括《舒克与贝塔之克里斯王国》、《狮子王》、《海底小纵队》、《匹诺曹历险记》、《雪国精灵》等,此外还隆重推出两期原创大戏《开业大典》和《拯救白雪公主》。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