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影片《小玩意》入围鹿特丹影展竞赛片

2018年01月05日 15: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荷兰鹿特丹影展公布入围名单,由荷兰知名导演戴维维贝克(David Verbeek,中文名字为王洪飞)担任编导及演出的作品《小玩意》入围“明日之声”中的“大银幕奖”正式竞赛单元。

  王洪飞长年旅居上海与台北,虽已在台湾拍摄过入围芝加哥及鹿特丹影展的《云的模样》、入围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的《R U There》两部剧情长片,《小玩意》却是他首部完全在台湾制作的作品。本片将与其它7部入围影片共同角逐“大银幕奖”,得主将能获得3万欧元(约108万新台币)奖金并保证影片在荷兰地区发行。该片预计4月在台湾上映。(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