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视8点档《军师联盟》收视节节高升

2018年01月23日 15: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涛与吴秀波演夫妻。(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中视8点档《军师联盟》收视节节高升,昨(22)日晚播出平均收视达1.4,其中家庭主妇族群更达2.95,有望破3。此剧收视排名甚至打败了韩剧!

  由大陆影视公司出品的三国史诗大戏《军师联盟》自在台开播后广受台湾男女观众好评,本周五(26日),随着张钧蜜饰演的史上最强小三柏灵筠登场,司马府的家务事即将掀起大风暴。

  面对曹丕所恩赐的齐人之福,司马懿却是无福消受,因为正宫司马夫人张春华将展开大老婆的反击,先对司马懿祭出驯夫之道,刮耳光、罚跪等,接着还会搬出“一哭二闹三绝食”的强烈手段,而这段家庭革命预计将为此剧再创收视高峰。(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