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德华暌违7年宣布2018演唱会消息 歌迷直呼:终于等到你!

2018年01月30日 15: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德华宣布2018全新巡演将在香港起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知名艺人刘德华29日正式宣布2018全新巡演将在今年底的香港圣诞、跨年演出档起跑。他距今已超过7年未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至于台湾粉丝所期待的台湾场次,也在规划中。当他听到香港演唱会场地确定后,直呼:“非常开心!”,未来将会积极投入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他于去年初在泰国拍摄广告时发生意外、从马背上摔下,造成盘骨撕裂伤,导致原先预告在去年底的红馆跨年演唱会亦被迫取消。他于去年8月首度公开亮相,他说:“我回来了!”让粉丝感到宽慰。但他伤愈后鲜少公开露面,这次歌迷看到他演唱会巡回消息,直呼:“终于等到你!”

  由于刘德华最新巡演众所瞩目,已有不少不实的售票讯息传出,他非常担心歌迷被误导,因此声称除了由他的经纪公司所发出的新闻外,演唱会最新相关讯息也会第一时间公布在以下3个官网:映艺集团、华仔天地官网和聚善美官网。(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