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电影《范保德》鹿特丹影展首映反应热烈

2018年02月01日 15: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电影《范保德》在鹿特丹影展上首映。(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入选第47届鹿特丹影展的台湾电影《范保德》(Father to Son),于31日举行全球首映。《范保德》是接棒去年的《自画像》,再度角逐鹿特丹影展“大银幕奖”的台湾电影。该片导演萧雅全、演员黄仲昆、古斌、王秀峰与制片萧瑞岚都应邀出席首映会,现场反应热烈。

  萧雅全表示,该片的英文片名为“Father to Son”,除了父与子传承的意味之外,也对照了他个人的生活。过去自己与父亲的关系并不好,几年前父亲过世,自己的儿子逐渐长大,萧雅全开始反思自己与儿子间的关系,从而促成这个故事的发生。据悉,《范保德》将于夏末初秋时在台正式上映。(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