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一部电视剧美化日据时代遭下架 国台办回应

2018年05月16日 13:2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在今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安峰山就台湾一部电视剧美化日据时代遭下架一事表示,任何美化侵略战争,为殖民统治张目的做法,理所应当会受到两岸同胞的共同反对。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台湾大爱电视台最近有一出新戏,是根据一位91岁慈济志工林智惠的真实故事改编,它叫《智子之心》。上星期播出不久之后就下架了,传出下架是因为情节当中有美化日据时代的情节,大陆这边好像表达了关切,请发言人就此回应。

  安峰山表示,我们也注意到,这部电视剧的预告片在台湾播出后,立即受到了两岸网民的一致谴责。任何美化侵略战争,为殖民统治张目的做法,理所应当会受到两岸同胞的共同反对。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