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现重庆之美 近百名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陆续抵达

2018年05月21日 15:03:00来源:华龙网

  “千里为重、广大为庆”,重庆正成为无数人心中诗与远方的美好所在。“发现重庆之美: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 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启幕。今(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们已陆续抵达重庆。

  此次活动由华龙网集团主办,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媒行邀请了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东方网、大众网、浙江在线、红网等近百家重点网络新闻网站参与,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媒体网络、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向外界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5月20日持续至5月26日,在为期六天的时间里,记者们将先后走进彭水蚩尤九黎城、酉阳龚滩古镇、黔江土家十三寨、武隆仙女山、梁平双桂田园景区等地开展大型全媒体采风活动。

  “刚下飞机天气就放晴,重庆这爽朗的天气果真名不虚传。”来自环球网的记者魏少璞第一次来到重庆,她表示一定要去现实版千与千寻洪崖洞打个卡,感受一把“网红”城市的魅力。

  同样对此次活动同样充满期待的还有中国利川网的记者周洵,他告诉记者,“我昨天就已抵达重庆,希望此行能深度挖掘重庆的更多耍事,为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全方位展现重庆之美。”(记者 欧武夷 见习记者 冉桐)

[责任编辑:张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