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梦幻水舞间》湖南浏阳首演 上万名游客赤足观看

2018年07月02日 11:11:00来源:华声在线

 

  《梦幻水舞间》水袖舞《国色天香》让现场观众仿佛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大唐盛世。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随着一首家喻户晓脍炙人口的《浏阳河》音乐响起,7月1日晚9时,国内首台在乡村水上乐园打造的大型水景秀演出《梦幻水舞间》在湖南长沙浏阳官渡古镇狂野水世界谢幕,台下来自湖南当地和江西、湖北、广东、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游客光着脚观看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表演,“一台只有打赤脚才能观看的演出”一夜之间刷屏朋友圈,引发网络热议。

  《梦幻水舞间》由水幕、灯光、喷泉、激光、焰火等多媒体技术与水鼓舞、水袖舞、踢踏舞、桑巴舞等中外艺术形式完美结合,糅合高难度的特技表演动作,绚烂炫目的服装和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让现场观众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演出中如痴如醉无一人提前离场,台下上万名游客赤足站立看完了整场演出,还有些游客干脆卷起裤管直接站到离舞台更近的海啸池中与演员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湖南浏阳狂野水世界“一台打赤脚才能观看的演出”成为乡镇旅游演艺现象级爆款。

  来自湖南湘潭的游客王先生表示,自己观看过的演出不少,打赤脚看演出还是和尚做新郎头一回,非常的新鲜刺激,看完整场演出并没有感到疲惫和枯燥,是一种很特别的观看体验。游客李女士说她是从江西开了将近两个多小时车带着小孩过来玩的,开始也只是想着能“玩玩水,聚聚财”,想不到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绝伦的演出,“这一次的旅行太有意义了,上万人打赤脚看演出也许会成为我们全家一生之中最美好的记忆。”(张义 张由之)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