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考辛斯加盟勇士让多少人哭晕!詹姆斯:我现在也开始慌了

2018年07月03日 13: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人间百滋味。”大家好,我是看到考辛斯加盟勇士的那一秒,很想知道老詹心中是何“赶脚”的迷你“海贼”撸哥~

  回忆起昨天看到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消息,撸哥的心里直到现在依旧是万分欣喜,毕竟,紫金军团自科比退役之后,就一直苦于没有巨星光环的笼罩而缺乏关注,而“小皇帝”的到来也恰恰能够弥补这样的遗憾,球迷们也相信,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够重拾那颗总冠军的心!

  然而24小时之后,一切都变了……

  3日的清晨,詹皇转会的余温仍在持续发酵,紫金军团的补强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一切看上去都是那样的美好,而这似乎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果然,一则更加劲爆的消息正在路上……

  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大牌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合同。据悉,考辛斯和勇士队达成的是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是的,你没有看错,530万,在如今这个工资帽经过调整后,球员薪水大涨的联盟里,场均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的全明星球员,被评为现役第一中锋的考辛斯,居然以“白菜的不能再白菜”的合同加盟了勇士,这波操作简直让人目瞪口呆。想起昨日还在与身边人探讨考辛斯投奔湖人的种种可能性,撸哥这耳光被扇的真是不轻……

  在考辛斯宣布加盟勇士之后,库里也在第一时间对其表示了欢迎,“第三位水花兄弟,让我们加油吧!” 事实上,考辛斯曾经自称是“第三位水花兄弟”,而作为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之一,这个大个子不仅能在篮下造成杀伤,同样也能外线远投。

  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勇士队在得到考辛斯之后,也为自己的卫冕之路增添了一块重要拼图。不出意外,他们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将是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和考辛斯。五位全明星球员放在场上,别说团队协作,单凭个人能力也足够在联盟中搅弄风云,不知其他29支球队要作何感想……

  当然,其中最伤心的还要属刚刚转投洛杉矶的詹姆斯。在错失保罗-乔治后,原本湖人就把目光锁定在了考辛斯的身上,大家也都普遍看好考神会与詹皇联手,无奈考辛斯却以这样的方式跑去了隔壁,这下詹姆斯真是要哭晕在厕所!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