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休城不慌!甜瓜口头承诺加盟火箭 “按灯泡”组合呼之欲出

2018年08月09日 16: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人间百滋味。”大家好,我是听闻安东尼亲口答应加盟火箭,不安的心也终于慢慢归于平淡的迷你“海贼”撸哥~

  从今年NBA休赛期开始到现在,我们先后经历了“詹皇去哪儿”、“卡哇伊去哪儿”、“考辛斯去哪儿”等收视率颇高的篮坛综艺,自播出以来,这些节目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如今也都圆满收官,而随着新赛季的临近,之前悬而未定的“甜瓜去哪儿”,似乎也将迎来最终篇……

  从上赛季开始,有关“甜瓜去哪儿”的消息、报道就甚嚣尘上,当时,很多人认为这位“03黄金一代”的超级得分手将最终加盟火箭,与哈登和保罗组成三巨头,以抗衡卫冕冠军勇士。然而在空喊了一整个休赛期之后,安东尼来了个声东击西:与保罗乔治一道加盟雷霆,同威少一行三人组建起了俄城三巨头!而后来发生的事情,也就不用撸哥多作介绍了吧……

  加盟雷霆,并没有让安东尼更靠近总冠军,相反的,他甚至一度沦为了球队的替补,要知道,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甜瓜只有在大病初愈的情况下,才打过几次替补,而他选择到俄城打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纽约看不到总冠军的希望,但悲催的是,雷霆虽然坐拥三巨头,却在西部季后赛首轮出局,结束他们的既不是勇士,也并非火箭,而是天赋远逊于自己的爵士……

  如果说球队的战绩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毕竟阵容需要时间来磨合,那么沦为替补、地位边缘化这些也许就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短暂的一年之后,安东尼还是选择了离开:交易完成,甜瓜重回东区——亚特兰大老鹰队……

  而这一站,似乎正如外界所预料的那样短暂,在加盟老鹰之后,甜瓜迅速与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他放弃了下赛季2790万美元薪资中的240万,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根据规定,在度过48小时的澄清期之后,安东尼将有权利与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签约,而这次,他的目标自然是火箭!

  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从7月31日被买断那天算起,时间已过去了整整一周,外界翘首以盼的“甜瓜去哪儿”最终篇迟迟没有到来,这时,人们似乎想起了一个很古老的故事:狼来了……难道,说好的你侬我侬,到头来又是黄粱一梦?

  经常看电影的童鞋应该都有这样的感觉,故事情节越平淡的时候,高潮来临的一瞬间似乎就更有冲击感!北京时间8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口头同意和休斯顿火箭队签约。请注意,这次可是甜瓜亲口答应的哦,相信应该不会出太大的乱子了……

  不过,也有好奇的朋友表示,这段时间甜瓜干嘛去了呢?原来,人家一直在参加NBA球员工会组织的“非洲行”活动,正所谓分身乏术,因此没能第一时间与火箭队签约,害大家这么担心,安东尼也表示要请球迷们吃“甜瓜”,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歉意(ps:当真的听就好……)

  凭心而论,已经34岁的甜瓜,的确没有更多时间可以浪费,所以这一次,希望“按灯泡”组合能够在火箭队完成集结,照亮休斯敦的夜!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