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引空前关注 参赛作品过万佳作云集

2018年09月18日 21: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北京讯 (记者 韩静)由旺旺集团主办,40余家海内外主流媒体协办的旺旺孝亲奖自4月20日开跑以来,受到海内外华人社会各界高度的关注。作品征集期间更创造出一波波孝亲话题,不断引领社会正能量。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截止到8月31日,共计收到报名件数10572件,其中也包括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越南、印尼、加拿大、美国、新西兰等地作品。这足以证明,两届孝亲奖的举办,已成功促进孝亲观念的传播推广。下一步,本届所征集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后,将随即展开第三阶段评审。40余位评审委员将在十天内选出200件作品进入决赛,入围率不到2%。

  据了解,今年旺旺孝亲奖大评审团由主协办单位及产官学界代表组成。评审委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马铁英表示:“我经过三遍听辩、评审、比较才完成评审工作。今年有很多好作品,不乏出自专业创作者的高质量创作,竞争相当激烈,歌曲也好听。可以肯定的是,今年获奖作品的含金量比较高。”

  另据相关人士介绍,第三阶段总决审将在9月27日于上海举行。获奖名单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于官网进行公示。颁奖典礼将于10月17日于上海神旺大饭店举行,会中将邀请两岸协办单位、评审委员及得奖者共同见证本次大赛最终成果。颁奖典礼并于中天电视、爱奇艺进行转播。(完)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