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火箭战绩惨淡要找球员背锅?没错,这次又是瓜哥……

2018年11月13日 18: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瓜哥把锅背。”大家好,我是看到火箭近来战绩惨淡,不免要为辣个男人捏把汗的迷你“海贼”撸哥~

  对于那些等着“吃瓜”的群众来说,相信不必撸哥多费唇舌了吧……

  记得上赛季的西部决赛,看完火箭与勇士的七场互飙后,几乎所有人都认定,这支由“灯泡”组合率领的球队已经达到“能与勇士刚正面”的高度。于是,休赛期顶薪留下保罗、卡皇,一纸老将底薪如愿“摘瓜”,休城终于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三巨头,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然而短暂的一个月后,勇士还是那个勇士,但火箭已经不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火箭了!

  翻开球队的战绩表,撸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联盟前五、西部前八,均不见火箭的身影,细细观之,才终于找到它的位置:西部第十二,被湖人与独行侠卡在中间……看到这里,估计有人要问了,上赛季还被球迷寄予厚望的休斯顿火箭,为何如今却游离在季后赛的尴尬边缘?答案似乎很简单,进攻不利,防守稀松……

  而这种时候,分析原因似乎不足以平息球迷们的怒火,找人背锅才是上上之策~哈登?人家可是上赛季的MVP;保罗?4年1.6亿想想还是算了;主教练?可球队毕竟曾与勇士杀的难分难解……思来想去,最适合揽责的自然是咱瓜哥……

  有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已被球队告知,他的火箭生涯将很快结束。由于生病原因,甜瓜连续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他上一次代表火箭队出场,还是客场挑战老东家雷霆,结果安东尼在那场比赛中11投仅1中。尽管在消息曝出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很快就否认了,并表示安东尼恢复健康后会回归轮换阵容,但在球员和教练心中,安东尼已经打完了他在火箭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回顾火箭与甜瓜的牵手之旅,这期间的酸甜苦辣也许只有当事者最清楚不过。从开始的纽约到之后的雷霆,火箭上下对于安东尼的渴望从未休止,俗话说,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这句话用在甜瓜身上再合适不过……

  曾经手握千万合同的安东尼,却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火箭;曾经扬言绝不替补的他,来到休城之后却放下了所有身段,说替补就替补,说什么战术就什么战术,到头来球队有难,依旧没能躲过这场风波。也许,一切正如他的好兄弟韦德所言,“比起找出球队的问题在哪儿,让安东尼来背锅确实是个轻松的解决办法。”但这对于一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来说,显然是不公平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而得到之后又蠢蠢欲动,这不地道,也不合适,撸哥希望那些关于安东尼的消息只是流言,毕竟,他只是一名想要赢球的老球员……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