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北京举办

2019年04月22日 09:2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余湛奕)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全国妇联主办的“书香飘万家——相伴同悦读共抒家国情”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21日在北京朝阳区华威北里社区启动。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在亲子阅读主题活动中,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推广大使蒙曼教授将一节文学性与趣味性兼备的诗词课搬上了舞台,通过解析朱熹的《观书有感二首》,分享读书的意义,并揭晓2019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推荐优秀书目。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活动,并与现场家长和儿童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家庭亲子阅读的情况。

  据悉,2018年,全国妇联以“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2018年全年开展亲子阅读活动8万场,9587万人次直接参与。(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