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篇连播《路遥传》开播分享会在西安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08:4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11月26日电 (记者 田进)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陕西新闻广播承办的“声音致敬70年”朗诵会暨长篇连播《路遥传》开播分享会26日在西安举行。

  本次活动以“声音致敬70年”为主题,以朗诵、访谈、音乐剧、情景剧等形式重温历程、颂扬时代、鼓舞精神。

  整场朗诵会紧扣时代主题,彰显时代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喜玲同志事迹编创的情景对话《回家》,讲述了该省脱贫攻坚一线的真实感人故事,令人潸然泪下。西安交通大学师生编创的《西迁西迁》音乐剧让大家感受了一代代西迁人为祖国建设的付出与坚守。

  陕西台老中青播音员、主持人及众多新秀现场诵读了《回延安》《谁是最可爱的人》等名篇佳作。《路遥传》作者张艳茜与大家分享了创作体会,演播者凌霄现场演播了作品的精彩片段。

  据介绍,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录制了36集长篇连播《路遥传》,将于12月3日——路遥诞辰70周年纪念日当天在陕西新闻广播播出。

  据了解,陕西新闻广播前身系延安新华广播电台,1949年开始播音,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套广播节目。(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