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嫡谋》:古言小说的巅峰之作

2016年12月07日 09:32: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为爱斗智斗勇,不枉前世今生,
待到繁华落尽,方觉情归一处。

  【基本信息】
  书名:《嫡谋》(全三册)
  作者:面北眉南
  出版: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定价:75.00元
  开本:16开
  【作者简介】
  面北眉南,起点女生网签约作家。拖延症晚期患者,个性迷糊,经常犯二,面对任何与数字有关的问题都会瞬间脑残。喜欢自己笔下的每一个人物,深信他们每一个都有属于自己的命运,所以也容易被他们感动。
  【编辑推荐】
  人气作者面北眉南代表作,圈粉无数的宅斗经典。千万次点击,连续半年起点网站榜首作品。
  起点人气作者面北眉南成名作《嫡谋》从在起点网连载开始,就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创下千万次点击阅读,连续半年占据起点网榜首,引发无数微博网友强推。百度贴吧近百万个主题帖热烈讨论剧情。
  引人入胜的古言小说巅峰之作,比《锦绣未央》更经典的古言大戏,堪比《后宫如懿传》的权谋斗争。
  这本书情节设置合理,逻辑缜密,写出了大家族内部的盘根错节和人性的复杂。女主与反派之间的斗智斗勇堪称经典,让百万读者欲罢不能,口碑极佳。
  【内容简介】
  任瑶期前世虽然摆脱了家族羁绊,可终究因为错信至亲血脉所谓为家族利益牺牲一切的言论,导致姐姐军营自焚,母亲含泪早逝,父亲血溅剑下……
  重生于幼时,她发誓要斩断所有意图操纵自己人生的魔爪。
  心怀鬼胎的姨娘,狼心狗肺的长辈,咄咄逼人的外敌,朝堂暗处的冷箭……
  她要一一回击,为自己和所爱之人谋得一生幸福长安。
  【精彩点评】
  《嫡谋》之所以好看,除了每个人物都拥有不同的个性,每个人都刻画得有血有肉之外,还有一个优点是,无论是宅斗还是影响朝堂的计策,都是一环扣一环,从外围一丝一丝地影响渗透,最后产生蝴蝶效应,让人不得不感叹作者严密的逻辑。——起点网读者
  任瑶期的坚韧聪慧,萧靖西的深情,云文放的执着,都非常喜欢。——百度贴吧读者
  云二公子是典型的帅气初恋风格。无论前世,还是今生,他都一心一意爱着瑶期,没有心机算计,为爱疯狂,撞得头破血流。这样的爱情令人唏嘘,也让人感动。——广寒宫的大脸喵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