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桃园科技艺术节即将开幕 知名艺术家PONGA献艺

2017年11月02日 14: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桃园科技艺术节—初未来”自即日起至5日于桃园展演中心展出。该中心指出,此次科艺节邀请12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参展,展出30件作品并办理多场讲座、演出和工作坊等系列活动。

  该艺术节将于4日晚间举行闭幕演出,届时邀请知名艺术家PONGA和三牲献艺到桃园,带来融合电子音乐、灯光声效的互动演出。

  PONGA横跨视觉艺术、服装设计与数字音乐领域,此次为桃园科技艺术节带来《角演论》的演出,探讨灵魂和思念的议题。

  《三牲献艺》是由柯智豪(Blaire Ko)、郑各均(Sonic Deadhorse)、黄凯宇(fish.the)等三位重量级音乐与电音制作人所组成,他们将进行电子音乐与台湾庙宇音乐元素混种、融合的电子音乐跨界长程计划,是一个全新形态的电子音乐演出团体。(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