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电影圈惊曝职场霸凌 制片人李烈被指“冷血恶魔”

2017年11月20日 09: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俊志(左)在网上指控遭李烈职场霸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陈俊志在网上公开遭李烈霸凌的相关事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制片人李烈近来被纪录片导演陈俊志控诉职场霸凌,他甚至称李烈是“冷血恶魔”,更公开呼吁电影圈新生代如遇李烈,“你要小心,你要步步为营,你要提防她。”

  陈俊志近日在网上发文控诉,指李烈过去曾困扰他长达三年之久,表示自己过去“被冷血恶魔害惨了,病到奄奄一息,几乎只剩半条命”。据悉他因此罹患忧郁症,身体也出状况,还因为心脏病进出医院,他以“濒死”形容自己,直指“就是职场霸凌!”他过去曾和李烈合作《台北爸爸,纽约妈妈》,似乎就是在那期间惹出纠纷。

  陈俊志更呼吁台湾新生代电影人,如和李烈合作千万要三思,“否则稍一不慎,你就会像陈俊志一样,拿不到任何酬劳,你会被剥削、被踩碎在死谷的谷底,尸骨无存。”他透露每次和李烈的开会纪录都在录音笔中,呛:“李烈小姐,你等着收法院传票!”

  接受媒体访问时,陈俊志透露过几天会开记者会说分明,不过他也坦言:“揭发这台湾电影圈最大的不义之人,我当然是考虑很久,用尽了我的所有勇气,毕竟,她是目前台湾电影圈最有权势之人。”他更强调一定会告到底,显示自己的决心。李烈方面到目前为止就此事并未做出任何回应,让外界好奇双方究竟发生过什么。(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