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周2017@台北”举行户外音乐会 演绎经典名曲

2017年11月27日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香港周2017@台北”首次走出户外,邀请港台跨界艺术家共同在华山1914文创园区演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台年度文化交流活动“香港周2017@台北”于25日举行开幕式,活动今年首次走出户外,邀请港台跨界别艺术家共同在台北华山1914文创园区演出《音·越·荟》户外逍遥音乐会,为今年度香港周系列活动揭开序幕。

  今年度香港周以“音·越”为主题,尝试以音乐跨越地域疆界与不同领域的艺术融合。《音·越·荟》户外逍遥音乐会通过港台艺术家多元的音乐类型、媒体媒介和影像视觉加以创新结合开幕演出。

  演出由媒体艺术家梁基爵的视觉音乐表演作为开场,再由香港管弦乐团艺术策划总监、青年作曲家林丰亲自指挥及现场发表其以香港和台湾的经典名曲为创作灵感的全新音乐作品。多首港台经典名曲让现场听众回味美好年代。(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