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赵传在深圳开唱 “小小鸟”化身“老天鹅”

2017年12月04日 09: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赵传日前在深圳开唱。(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歌手赵传2日在深圳举办“时空回旋 传奇30”巡演,唱安可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时,一身铁汉外表的他突然感动落泪,全场近万名粉丝大喊支持,气氛感人。

  有趣的是,深圳粉丝似乎很爱《我是一只小小鸟》这首歌,每当赵传介绍下一首歌时,全场就会齐声呼喊“小小鸟”。赵传搞笑说:“小小鸟还没飞来,还在空中盘旋喔!”面对台下断呼喊“小小鸟”,他最终忍不住笑喊:“我的老天鹅啊!”

  演唱会中也特别加入了“我是歌手”环节,去年他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我是歌手”获得不错的反响,藉此机会也让歌迷们重温当时的感动。他特别选唱李恕权《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等歌,并和弟子Jennifer合唱《聪明的选择》。当他唱到《我是一只小小鸟》时,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感性地说:“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大家已经期待许久的那只小鸟终于飞抵深圳,宝安机场的塔台也允许他着陆了。”被问演唱会何时唱回台北?他的经纪人表示“一切尚在洽谈中”。(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