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赵传发行30周年全新专辑《你过得还好吗》

2018年01月03日 15: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赵传日前发行了30周年全新专辑《你过得还好吗》,主打歌《逆风飞行》邀请到让他出道一炮而红的制作团队,作曲为黄韵玲、作词为李格弟。

  《逆风飞行》与经典歌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时隔30年却能深刻相互呼应,别具意义。这2首歌曲诞生在截然不同的年代,却都唱出许多人心中的无奈和希望。参与制作的黄韵玲看到脚本,觉得相当感动,力邀金马奖新科最佳男配角陈竹升跨界演出。

  赵传也在MV中饰演警察,举手投足都充满戏味。他将在13日举办《你过得还好吗》同名演唱会。(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