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研发“多功能智能手机秤”获奖

2017年12月04日 11: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师生研发的“多功能智能手机秤”获得韩国首尔发明展的金牌及特别奖。(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第13届韩国首尔国际发明展成绩揭晓,台北城市科技大学拿下5金5银1铜1,其中电通系“多功能智能手机秤”发明获得金牌与特别奖,此秤可以让民众在购物时能准确测出物品重量,方便携带又不占空间。

  消费者购物时经常会碰到需要秤重的物品,这款多功能智能手机秤可以帮助消费者在买完东西后在多功能智能手机秤的帮助下再秤重一次,秤重后的结果显示在手机屏幕上,以此判断店家是否如实称重。

  “多功能智能手机秤”的功能特色与优点,包括:1、方便携带,可装置在手机上当装饰;2、公制拥有公斤、公克、公吨等达8种单位换算而英制拥有格令、打兰、盎司等达五种的单位换算;3、拥有无线充电座,不须拆解手机壳就可进行充电;4、可以显示该秤重物品的秤重金额。

  此外,该大学发明的“智能恒温婴儿背带”“可旋转之海淡水两用水族箱”同样获得金牌奖。(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