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若英首次导演电影竟致“冻伤”

2017年12月11日 10: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若英发布冻伤照,表示不担心没修图让大家看见“原貌”。(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刘若英10月宣布导演处女作开拍,片名为《后来的我们》,她当时在微博还放上“五月天”同名歌曲,令人好奇两者的关系。据传该片由当红小生井柏然和金马影后周冬雨出演,但消息尚未被证实。刘若英于10日晚上传了一张照片令歌迷十分担心,她透露因为想尝试演员表演会不会太冷受影响,竟导致自己冻伤,她表示:“为此,我把脸罩拉下来,试试看表情、台词。当然最后脸冻伤了。”

  刘若英还在脸书上倾诉更多拍摄困难,为了拍摄所需景色,只能临时转景,“没算到闰月,今年各地大雪都迟到了。”但是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有“期”和“合约”的问题,她希望彼此能保持尊重,只能尽快解决问题。她也相信,“‘只有开不了的机,没有拍不完的戏。’更何况,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那么团结努力、彼此相爱!”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在快杀青的时候软弱了。”奶茶透露心声,只能承诺将会依照现有的环境、条件、时间调整拍摄。不过刘若英之后又发文表示许多好友看到她的冻伤照后紧张向她询问,“不是关心我的冻伤,不是关心我面对的难题,还问我:‘难道照片不修吗?’”她笑说对于大家依然将她视为“偶像美少女”感到开心,还安慰大家:“放心,细皮嫩肉的我,冻完更紧肤。哈哈。过两天就没事了。”(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