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杀青 周冬雨和井柏然领衔

2017年12月25日 10: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杀青。(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刘若英日前在社群网站发文,宣布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杀青,她写道:“工作人员辛苦了。谢谢你们参与我的第一次。我爱你们”。并晒出了影片的场记板和自己手拿场记板的照片。

  《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电影从10月19日开机历时两个月多,特邀李屏宾担任摄影。刘若英常在社群网站分享拍片状况,包括远赴内蒙莫尔道嘎顶着零下30度低温拍摄,连睫毛都结出冰晶。

  据悉,该片由周冬雨和井柏然领衔,讲述了一段类似歌曲《后来》的爱情故事。机缘巧合下,同乡的小晓(周冬雨饰)和见清(井柏然饰)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小晓在见清家吃了一顿年夜饭,从那之后,小晓和见清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恋爱、分手、错过、重逢后再也回不到最初的爱情故事。该片预计2018年与观众见面。(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