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台南跨年晚会走文创当地风

2017年12月14日 11: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台南跨年晚会除有知名艺人演出外,今年还主打“文创风”与“当地风”,邀请动画电影《小猫巴克里》的导演邱立伟及5位台南职人代表陪同现场民众倒数,共同欢度新年。

  晚会由知名艺人纳豆主持,搭配谢忻、黄镫辉、吴怡霈,演出阵容强大。庞克乐团灭火器负责开场,安心亚担任压轴演唱。

  晚会邀请女星李千娜、郭书瑶、鬼鬼(吴映洁)、创作艺人大支、鼓鼓、灵魂歌姬家家,以及实力唱将蔡小虎率庄振凯、蔡佳麟共组老虎队,加上新生代偶像剧吴思贤与男团大贺兄弟轮番献艺。

  台湾动画电影《小猫巴克里》剧中出现大量台南场景,导演邱立伟与主角巴克里猫偶当天也将一同现身,并与来自老屋保存、庙宇彩绘,以及潮流夜店、街头涂鸦、皮雕工艺等5个领域的职人代表和现场民众一起倒数。(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