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野蛮游戏》上映6天票房破亿 荣登台湾电影票房冠军

2018年01月03日 15: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野蛮游戏》与时俱进套用电玩概念,广受欢迎。(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冒险动作电影《野蛮游戏:疯狂丛林》在台湾上映后不仅获得广大台湾影评的好评,还荣登台湾电影票房冠军,创下6天票房累积破亿的佳绩,影迷直呼“动作场面精彩剧情不失深度,从头笑到尾绝无冷场!”

  《野蛮游戏:疯狂丛林》延续1995年的经典作品《野蛮游戏》,由《爱爱上云端》的杰克卡斯丹执导。电影与时俱进套用电玩概念,加入许多如主角仅有三条命额度、NPC人物加入(non-player character游戏中非玩家的角色)与主角各自拥有技能及弱点等更贴近电玩的元素设定。不仅如此,每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与电玩中反差设定的刻画成为电影亮点之一。

  该片描述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发现一款电玩游戏,点选开始后竟离奇被吸进电玩世界里,成为游戏角色。史宾赛变身为“大只冒险王”(巨石强森 饰演)、足球员冰箱成为身材缩水的“细汉武器专家”(凯文哈特 饰演)、校园辣妹贝芬妮更是变性成“中年发福考古学家”(杰克布莱克 饰演)、而邻家女孩马莎则化身名模等级的“最辣战士”(凯伦吉兰 饰演)。然而进入游戏中他们才发现:“游戏一旦开始,就要玩好玩满”,大伙必须完成所有挑战生存下去,才有办法回到现实生活,否则将永远被困在这场游戏中。(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