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兽》在台上映 大陆资深演员涂们获高度评价

2018年01月05日 18: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涂们展现不着痕迹的混蛋演技,让电影获得好口碑与高评价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老兽》聚焦在社会快速发展下的家庭问题,大陆资深演员涂们不着痕迹地诠释一个曾经爆富又破产的老男人,并以该角拿下金马影帝。该片日前举行星光特映会,不少演员前来观摩涂们“教科书级的演技”,入围过金马和金钟奖男配角的演员黄健玮看完后表示非常喜欢,认为画面很美并深受感动。

  以《鉴识英雄》荣获第50届金钟男配角奖的苏达则是从片中看到大城市每个小人物无尽的挣扎与痛苦:“导演的每个大特写镜头,都让我们看见角色最不堪的过去,用赤裸的方式看见最不能被搬上台面的所有。”他也推崇涂们的演出:“最真实的表演,就是没有表演。”

  今年在《红衣小女孩2》中有亮眼表现的金钟影后高慧君表示看完电影后感到相当震撼,被涂们自然又细腻的演技所吸引,“特写镜头有视觉上的压迫感,是导演呈现意识的传达,也看到很多现在社会居家看护、高龄化的严重问题。”该片目前已在台上映。(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