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乔恩曾因醉酒错失演出王家卫电影

2018年01月10日 10: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乔恩日前酒驾被逮,形象严重受挫。(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乔恩日前因酒驾被逮,酒测值高达0.67,被依公共危险罪送办。没想到她过往不光彩的暗黑历史再度被挖出,除了酗酒发福、惨遭冷冻,更被爆料她试镜时也喝茫,曾错失出演王出家卫电影的机会。

  台媒报道称,昔日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有意拍摄新片,因此接见几位台湾女星顺便选角,当天除了泽东的制片彭绮华及其它工作人员到场,女星则有陈乔恩及洪小铃等人。没想到陈乔恩到场时早已是微醺状态,甚至把一名不属泽东的工作人员误认为与王家卫有关,除了频频对人家献殷勤,还硬挤到人家旁边敬酒,最后经纪人见苗头不对,才赶紧把她拉开。令人傻眼的是攸关工作的酒局,陈乔恩最后还喝到醉倒。

  而陈乔恩这一醉倒,不仅搞到连泽东的制片彭绮华傻眼,最后还丢了演出王家卫电影的机会,但她则是靠这招成功吸引金庸夫妇和倪匡夫妇注意,甚至连封笔的金庸都夸说,要以她为人物写一部小说。(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