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乔恩酒驾发微博道歉被轰 黄安:用脸书就比较爱台湾?

2018年01月05日 1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乔恩4日爆出酒驾,以10万元新台币交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黄安站出来替陈乔恩说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陈乔恩昨(4)日爆出酒驾,中午以10万元新台币交保后,她随即在微博发表道歉声明。不少台湾网友不解她为何选在微博发声,还有人酸她在台湾犯错,却向大陆人致歉。对此,长期定居北京的黄安昨晚忍不住替陈乔恩说话,“你们用美国人的脸书、韩国人的Line,就比较爱台湾吗?”

  陈乔恩昨日中午在微博公开道歉后,引来正反两面评论,有人质疑她为何要在微博发文,但也有粉丝跳出来说:“她在台湾没有脸书专页,总不能特别开个脸书道歉”。对于此起风波,黄安表示本来不想评论陈乔恩酒驾,但发现有人扯出族群意识,让他决定站出来说话。

  黄安反批网友:“奇怪,写微博有毛病吗?”更反问若用美国人发明的脸书、韩国发明的Line难道就是比较爱台湾?气愤部分人士挑拨族群对立。他最后也强调:“酒驾当然不对,乔恩自会接受法律处分;但是一旦被无限上纲,借题发挥,乔恩酒醒了,你们反倒还在醉,醉到武统死不醒!”(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