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神级剧本!阿根廷绝杀晋级冰岛含恨出局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2018年06月27日 15: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人间百滋味。”大家好,我是曾经期盼阿根廷最终晋级,看到结果之后也更加叹服足球魅力的迷你“海贼”撸哥~

  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阿根廷一平一负积1分,净胜球数为负,并在小组中排名垫底,梅西遭受质疑,球队传出内讧,在这样的时刻,几乎没人看好“潘帕斯雄鹰”能够最终晋级,尽管如此,阿根廷还是成功突围了,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而说起这条晋级之路,也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就像事先写好的剧本,荡气回肠,引人入胜!阿根廷面对尼日利亚,冰岛挑战克罗地亚,两场比赛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进行,阿根廷若想最终晋级,不但要先战胜对手,也得期盼冰岛不胜。剧情双线发展,环环相扣,也使得观众既要顾这头,也要时刻关心那头。

  在首战被冰岛逼平之后,本场比赛也相当于阿根廷与对手的隔空对话。而作为剧中的主角,梅西早早进入了状态,他的一停一射,不但为阿根廷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将这场对决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进球后的梅西如释重负,张开双臂飞奔至场边,双膝跪地,两手指天,尽情庆祝。的确,这一球,他等了太久!而就在另一块场地,克罗地亚也进球了!

  试想,如果阿根廷将1比0的分数保持到了终场,隔壁的冰岛也因为一球之差惜败对手,这样的剧情显然不够精彩,所以,该来的还是来了!下半场,阿根廷后防线大将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尼日利亚轻松罚进扳平了比分,要知道,一场平局显然并不保险,更何况,冰岛队也在几乎相同的时间扳平了比分!也许在那一刻,很多人想的是:留给阿根廷人的时间不多了……

  最精彩的剧情,往往在最后上演!第86分钟,罗霍致命一击,让这场大戏在结束前迎来高潮,这是全世界都在等待的一幕!而每一部大片的结尾,都要为观众奉上彩蛋,这次,自然也不例外:另一边,克罗地亚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冰岛,破解悬念,曲终人散!

  有人说,这届世界杯冷门频出,且毫无征兆,怀疑是“假球”在作祟;而当阿根廷最终晋级,冰岛含恨出局之时,又有人觉得,这样的剧本太过精致,会否有人在操盘。但撸哥想说的是,别谈什么可笑的“阴谋论”,也不要自觉懂球而故作高深,因为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