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爹又当妈!尤文一亿买来顶级“保姆” 33岁更全能却让人心疼

2018年11月09日 15: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罗哥心好累。”大家好,我是看到C罗在场上当爹又当妈,却依旧没能避免球队失利尴尬的迷你“海贼”撸哥~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红魔”曼联。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尤文依靠迪巴拉的进球客场小胜对手;回到自己的主场,外界普遍看好尤文能够将连胜势头延续下去,然而比赛的结果却未如人们预想的那样……

  纵观本场比赛,尤文获得的机会要远远多于对手,这一点从23比9的射门次数上就能看出;但即便如此,主场作战的他们却依旧被对手逆转。究其原因,还是尤文难改一贯保守的踢法,加之球队整体散漫,缺乏生机,才最终遭遇一场失利。正所谓瑕不掩瑜,虽然主场输球,但“老妇人”阵中却依旧有人从始至终保持活力:没错,他就是C罗!

  上赛季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尤文主场0比3负于皇马,当时还在马德里效力的C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大胜,直接奠定了捧杯之路。也许从那一刻起,尤文上下便意识到,球队阵中缺少一个像C罗这样“会踢欧冠”的关键先生。于是今年夏天,他们砸下重金,从皇马引进C罗。事实证明,这笔交易绝对物超所值,新赛季开始至今,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能引领他们不断前进的,依旧是C罗!

  组织串联、进球领先、力挽狂澜……33岁的C罗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依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追风少年!然而C罗在场上踢的越起劲,队友们的无力也就愈发明显……

  拿本场比赛来说,C罗面对老东家曼联再度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除了一粒极其精彩的凌空抽射外,他还秀出了自己全新的技能包——“做饼”。第35分钟,C罗右路大禁区底线附近回传,准确找到门前的赫迪拉,只可惜后者门前的推射击中了左门柱;第67分钟,C罗用自己标志性的单车过人吸引了对方两名防守球员注意,随后及时将球传给队友,皮亚尼奇在门前13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第74分钟,尤文图斯打出快速反击,这一次又是C罗单骑突入曼联禁区,小禁区附近被包夹后传给大空位的队友夸德拉多,而后者又将唾手可得的破门良机浪费了……

  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却被队友一一化解,这也让C罗显得有些无可奈何。赛后,C罗表示并不在乎自己的进球有多梦幻,而是为球队的失利感到遗憾,“因为我们本有机会取得胜利。”

  诚然,尤文图斯目前的班底已经算得上顶级,尤其是后防线上基耶利尼与博努奇的配置更是让人放心。只是当机会出现时,球队要如何将其化为胜果才更值得留意。在联赛几乎手拿把攥的情况下,要想捧起欧冠奖杯,尤文就更需要像C罗那样时刻充满欲望的人,这样才称得上一个完整的集体……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