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故地重游“划水詹”秒变“全力詹” 紫金生涯新高他就喜欢打别人脸

2018年11月19日 14: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詹皇不划水。”大家好,我是看到湖人老大背靠背狂砍51分,不由得想嘲讽那些黑粉“太傻太天真”的迷你“海贼”撸哥~

  自打老詹加盟湖人以来,不止紫金军团的人气水涨船高,就连球队的战绩也是越来越好。随着之前的一波四连胜,湖人已经杀进了西部前八,要知道,上赛季险些将卫冕冠军掀翻的休斯顿火箭,也在很长一段时间游离于季后赛的边缘,而连续几年占据联盟副班长席位的湖人,似乎终于等到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

  四连胜之后,湖人开启了他们的三场东征之旅:魔术、热火、骑士……看完对战名单,包括撸哥在内的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下稳了!然而湖人的表现也许正应了那句古话,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东征第一站,湖人作客奥兰多,比赛的结果相信不必撸哥多说,单就过程而言,也足以让这帮年轻的小伙子们细细琢磨。四连胜期间,湖人的防守大为改观,这也是他们战绩反弹的主要原因。可在与魔术的比赛中,湖人的防守异常松懈,让对方球员可以轻松冲击他们的防线。而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本应更积极地带动球队,可他在防守端出工不出力的行为,也被球迷们诟病,更有甚者称其为“划水詹”!

  不知是上场比赛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还是为了回击外界的质疑,在十几个小时之后,詹姆斯再度证明了自己!客场挑战热火,詹姆斯从哨响一刻起,就火力全开,不管是内线强突,还是外线超远三分,詹皇都信手拈来,也许是上场大比分输给魔术让老詹非常不悦,今天他把气全部撒在了热火身上,撸哥不免要心疼对方一秒钟……

  最终,詹姆斯全场比赛31投19中,狂轰51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划水詹”变身“全力詹”,湖人想不赢都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场40+,上一次是对阵开拓者拿下44分。这样詹姆斯就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在自己第16个或以上赛季里,单赛季拿到多次单场40+的球员。之前两个人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和“天勾”贾巴尔,而这三人全都是湖人球员!

  虽然湖人摘得了胜果,但让人遗憾的是,本场比赛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并没有出场,说好的二人转变成了詹姆斯的个人秀。有意思的是,赛前媒体问及与火箭分道扬镳的安东尼是否会加盟湖人,詹姆斯的表态似乎有些耐人寻味,“老实说,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现在我们的阵容里有15名球员,我们现在甚至没有一个空缺的位置。”换言之,基本没戏……

  当然,竞技体育,赢球才是硬道理。湖人目前的阵容磨合渐入佳境,球队自然没必要为了安东尼而破坏化学反应,特别是他的传球和防守都不太理想。也许有人要说詹姆斯是“塑料兄弟”,但显然他在做正确的决定。下场面对老东家骑士,是“划水詹”还是“全力詹”,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