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火箭湖人冲突詹皇却成场上主角 与对手称兄道弟恐让队友心寒

2018年10月23日 13: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詹皇心好累。”大家好,我是看到火箭湖人斗殴处置结果,就不免要心疼老詹一波的迷你“海贼”撸哥~

  随着休赛期结束,NBA新赛季的征程也正式拉开帷幕,球迷们在关注自己喜爱球队的同时,也不免要看看,那些通过转会加盟新东家的篮坛巨星会在新一年交出怎样的答卷,而这其中最吸人眼球的,自然要数咱们的詹皇~

  自2010年之后,再次选择离开家乡的詹姆斯,来到了那个曾经创造过无数辉煌的紫金军团,希望凭借自己的实力,帮助这支球队回忆起往日的荣光。但事实证明,这条复苏之路任重而道远……

  新赛季开战以来,湖人队始终难求一胜:他们先是在客场不敌开拓者,随后又在主场惜败给火箭;更让人心疼的是,吸引球迷关注的并非比赛本身,而是球场中的斗殴事件!

  21日,湖人主场迎战火箭,比赛开始前,双方似乎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能够抢下赛季首胜,但在过程中却有极不和谐的一幕发生。终场前4分13秒,以隆多、英格拉姆、保罗为主的三人发生激烈冲突,结果英格拉姆两次技犯下场,而保罗和隆多则直接被驱逐。当时双方仅有一分之差,而在冲突过后,湖人渐渐失去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惜败给了对手。

  就在昨天,联盟的处罚结果出炉: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隆多被禁赛3场,保罗则被禁赛2场。两位首发球员都遭到禁赛,这对于开赛两连败的湖人来说,无疑是更加糟糕的消息。输了球,大家自然都不好受,可输球又输人,撸哥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老詹受伤的心灵~当然,更要命的还在后头……

  连日来,詹姆斯饱受批评,究其原因,还要追溯到他在这场冲突中的一个举动:当保罗和隆多大打出手的时候,詹姆斯的第一选择不是把隆多拉开,而是抱住了自己的好兄弟保罗,并不断安慰他。众所周知,詹姆斯与保罗的私交甚笃,二者也经常在休赛期时一同训练打球。但即便如此,詹姆斯的举动还是引起了不少议论,因为那毕竟是在比赛中,孰近孰远,大家心中自有一杆秤……

  面对质疑声,詹姆斯并没有作出过多的解释,只是表示自己的举动并没有掺杂与保罗的特殊关系。“我当时唯一关心的就是努力平息这场冲突,然后让比赛重新开始。”尽管给出了回应,但詹姆斯的做法恐怕还是会让很多湖人球员寒心,不知今后他要如何面对隆多和“莺歌”……

  俗话讲,球场如战场,大家各为其主,自然要把握好分寸。作为联盟中的顶级巨星,詹姆斯的一举一动自然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希望通过此次事件,老詹能够更理智一些,至少不要让自己的队友心寒……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