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亮了!安东尼与火箭孽缘宣告完结 下一站是老詹还是韦德?

2019年01月22日 19: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甜瓜也有泪。”大家好,我是听闻安东尼终于远离火箭,默默祝福他继续书写生涯新篇的迷你“海贼”撸哥~

  再有两周,就是农历春节,在这样阖家团圆的节庆氛围下,辣个男人却不得不再度踏上新的追梦之旅,但于他而言,或许是最好的安排~看到这里,相信小伙伴们俨然心知肚明,撸哥也就不再过多煽情,请各位接着往下听:

  今儿个上午,美职篮方面传来了最新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同意将卡梅罗-安东尼交易至公牛。时隔两月,瓜哥终于迎来了上场打球的机会!

  记得安东尼上一次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还要追述到去年11月,火箭客场挑战雷霆,甜瓜面对老东家交出了11投1中的答卷,而这,也成为安东尼为火箭效力的最后一战。自那以后,安东尼渐渐淡出了球迷的视野,但凡关于他的报道,也不过是“安东尼去哪儿”或“与前妻复合”这样的话题,曾经叱咤风云,与詹姆斯韦德并肩的甜瓜,却逐渐沦为了球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着实令人心疼~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当初你侬我侬的安东尼和火箭,如今竟然到了形同陌路、死生不复相见的地步呢?究其原因,自然是球队战绩的惨淡……

  上赛季的火箭,不但创下常规赛队史最佳战绩,还险些将卫冕冠军勇士拉下马,于是,新赛季的火箭几乎倾其所有,在保留争冠阵容的同时,还如愿拿下当年求之不得的安东尼,组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火箭三巨头,人们也似乎预见到西部决赛上火勇再战的激烈场景!然而短暂的蜜月期过后,勇士还是那个勇士,而火箭却与当初判若两人……

  不得不承认,安东尼在位时,火箭的战绩的确有些辣眼睛:联盟前五、西部前八,均不见其身影,如果撸哥没记错,当时的火箭应该是排在西部第十二位,被湖人与独行侠卡在中间。在那样的情况下,分析原因已经不足以平息球迷和高层的怒火,找人背锅才是上上之策~所以,在短暂的94天之后,安东尼和火箭的“姻缘”也走到了尽头……

  俗话说,好聚好散,既然不合适,那就应该给彼此之间一个痛快,但火箭方面却似乎并不这么想……在宣布双方分道扬镳之后,联盟中曾有多支球队表达出签下安东尼的意愿,但火箭却并不想直接裁掉他,而是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将安东尼送走,这样,球队就能节省当时签下的260万美元合约金。要知道,安东尼从被火箭放弃时起,已有足足两个月没能上场比赛,这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是再致命不过的打击。NBA是生意场,这点撸哥从未怀疑,但至少不该为了所谓的利益,而扼杀一颗继续追梦的心!

  试想,如果不是火箭为了签下篮网旧将法里埃德,而急于解决安东尼的难题为新球员腾出空间,或许这场闹剧依然会继续。曾经手握千万合同的安东尼,却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火箭;曾经扬言绝不替补的他,来到休城之后却放下了所有身段,说替补就替补,说什么战术就什么战术,到头来球队有难,却被第一个推出去接锅,甚至赔上了自己生涯末期的短暂时光,这不地道,更不公平!

  好在,如今安东尼终于摆脱了这段挣扎的岁月,拥有了重新追梦的机会,下一站,老詹和韦德或许在等你……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